close

昨天老爸60大壽我們去了廖媽媽客家料理還真不錯吃

這麼久以來還是第一次給老爸做生日一做就60歲了

老爸今天超含蓄可能從小到大人家第一次幫他過生日

因為坦白說我們都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但今年因為是老爸60大壽無論如何也要來小小過一下

你說人生有幾次60歲是嗎^^~

話說昨天還為了老爸的生日去辦了手機給她結果搞得我自己的手機不見

所以老爸今天覺得很對不起我吧~~哈哈

但老天爺可能聽到了老爸的心聲或許老爸許下了生日願望

希望我可以找回來╭(′▽`)╭(′▽`)╯

結果隔天晚上老爸生日

當天警察胚胚就通知我們找到了叫我們去領取

<( ̄︶ ̄)/<( ̄︶ ̄)/<( ̄︶ ̄)/


都要感謝還好老公有看到哪個可疑的男子往我們的車下撿東西

甚至行車紀錄器還有錄到他的車

一切才可以這麼順利地找回來

結果真的是那位計程車司機拿走

怪不得看到我們來時眼神很怪還有點慌張

明明撿走了打電話都不接還最後關機了

還好有報警讓警察去跟他要

他才隔天送回警察局還說他是路邊撿到不知道

(很懷疑......明明就有要侵占)但還好他送回來了

還是很謝謝他送回來啊^^~差點就要走法律了

不見的那天老公看我這麼失望難過還去外面找那台計程車司機烙了好幾個地方

半夜找不到我打給他才回來

回來時跟我說不見就算了...我下個月領錢再給你買一支

必沒有怪我怎麼這麼不小心弄丟

聽到心裡有無比的感動雖然這天我們的結婚8周年就這麼沒了\(~__~)/

平常的你一點也不會說甜言蜜語在我傷心時也不會安慰我

在搞笑時也不太會配合的笑.........

老時天天只有工作也不會想要安排我們去走走

晚上我想睡你還不睡會給我精神訓話.............

雖然有這麼多雖然............

但今天深深感覺到有你真好\^3^/

愛你喔~~你總是只有默默的在我身邊

不管我生氣哭泣開心微笑~~你一直都在

就連我買了好幾件母女裝就是沒買父子裝(不是不買真的很難找~~哈哈)

你都沒有說我亂花錢(因為花的是我自己的錢哈)



有你真好~~~接下來的日子也要再拜託你的照顧囉<( ̄︶ ̄)/ 哈哈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我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