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年了~先祝福大家蛇年行大運~

初三先去了紫南宮還金

~~天氣也超好

休息了一天初四後就打算直接北上

今年其實本來是要去東部宜蘭花

結果在上高速公路下著綿綿細雨考慮天氣候又臨時迴轉><

不過還好一路順暢都沒塞車~但去了高雄後超熱~~


一路先去了旗津再去~夢時代

高雄整個像夏天熱爆了還讓我一度去現買短袖換上


後來還去了高雄漁港只能說高雄真的還滿大的

有夢時代有義大世界又有高雄漁港~可惜沒拍到因為一直處於很忙碌在玩哈哈

這次還去夢時代坐摩天輪但~~~個人覺得還滿貴的

一人150加小孩100小童50

不玩別的坐摩天輪就要花上450大洋不是很優

但都一路來這麼遠不坐好像對不起自己

後來就回程去台南想說要在台南玩一天再來嘉義泡溫泉

沒想到"喔鰻咖"台南人爆多竟然沒房間都初五了

還要叫我們12點後才可以訂一間還超貴~~

 
結果我們做了一件很衝的事.............

就是直接殺回台中睡覺哈哈~~~因為花下來的房間都可以讓我們一路玩好幾個地方了

重點是根本找不到房間也還好我們做了這決定

聽說台南隔天好多人~~吃也吃不到都塞爆了



結果我們回家睡了一覺

隔天初六在再度衝上宜蘭哈阿~~話說宜蘭還有點冷

結果一路飆到礁溪泡溫泉

宜蘭去到那還有點飄小雨

你看他們三個泡得很開心~~下面那張其實沒有曝光但哈哈~~

還是為了怕大家眼睛痛就這樣囉

但~~恨阿~~~姨娘你哪時不來~~怎麼才要出發你就來給我過年見面禮

SO~~只能乾瞪眼~~泡泡腳你看看他們玩得多開心T~T"

今年的年假玩得很徹底~~也都沒塞車

花下來的住宿費也只住了一天四人房3千多

整個省了一半^^但最累的因該是開車的老爺了

但他竟然還想要再去宜蘭~~整個玩開了

但時間實在不夠我也不想要一回去隔天就要開工~~這樣很難收心耶

SO~宜蘭礁溪你等等囉~~過些日子我想我們又會見面了

這次我一定要選可以泡身體的日子哈哈

好久沒紀錄一下我的生活得在不記........我都快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我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