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我們結婚8周年紀念日

本來想去吃飯的結果老爺去新竹工作回來太晚了

就隨便吃吃加上明天是老爸60大壽要去吃飯

隨後去幫他申辦續約手機

沒想到天殺的#(┬_┬)泣!

上個月剛買的S2竟然在我下車時掉了(阿~~~~~~~)

剛好在辦完要上車時遇到可疑的人在我車下撿東西

不疑有他(因為我以為我掉在家裡)

結果(╯‵□′)╯︵ ┴─┴!我是掉在走去電信局的路上

而且這路才不到50公尺還是剛下車時掉的(哭跑~~)

還在分期耶~~嗚嗚去報了案

生平第一次去警察局報案還是丟手機#(┬_┬)泣!

8周年就這麼沒了...............嗚嗚

那位撿走的人打了電話也不接擺明是要佔有手機

嗚嗚怎麼我都沒遇到好心人

警察胚胚希望你可以快點幫我找回來~~~~


裡面有我可愛的寶貝照片跟電話資料

還有我4期未繳完的心血><"

天公貝阿~

請您保佑我的小黑趕快回來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我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