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10/20日

一如往常

但想要訂的蛋糕確定不到了

所以就近訂了內餡還不錯吃

但造型真的是就差多了

但孩子們還是吃得超開心

為了她生日還特定買了這種

益智遊戲玩具給他們玩

玩的超開心~~但小孩總是沒什麼耐心要動腦的隔天沒拿出來也不會吵要玩<( ̄﹌ ̄)@m

還好還可以無聊時又叫他們拿出來玩一玩<( ̄︶ ̄)>


今天MM看著超人氣"喬喬"的MV竟然問我

他是誰怎麼跟他這麼像 ≡ ̄﹏ ̄≡ .....

讓我笑到沒力~~MM妳長大囉不要看到可愛的小孩就說跟妳很像好嗎

哈~~滿七歲了終於上小一了

但心智還是個小孩子要哭就哭想笑就笑

孩子最幸福了~~但媽咪替你許下願望

希望妳可以吃飯快一點

真的超久內(╯‵□′)╯︵ ┴─┴ 一個半小時快的時候

半小時就吃完了但少之又少┐(─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要不然就枉費我給妳生的這麼可愛內<( ̄oo, ̄)/哈哈

乖乖喔~~昨天剛打完流感加上感冒還沒完全好的妳

竟然半夜給我高燒......阿~~~~~~搞得媽咪都沒睡

孩子趕快好起來~~這樣才是媽咪的超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我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