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裝牙線到今天才第四天

第三天有非常明顯的痠痛加上破嘴

好不容易今天比較舒服一點了上面的後跟有隱隱感覺在走山的感覺

感覺牙腫腫的浮浮的無法咬合

碰到時有想殺人的FU#(┬_┬)泣!

還好今天吃的比較順利了

前兩天幾乎都是用喝的根本無法吃東西

明天要回診先看情況了不知道會不會調線

如果要調又要開始痛痛痛~~~~呼

好艱辛喔~~還好老爺昨天突然買了調理棒回來

說是要我吃的東西先都絞碎用喝的ㄅ

要不然不吃不行人正真好\(~__~)/ 要抱抱啦…真感心

所以昨天的晚餐我是用喝的~~~五穀粥ㄎㄎ

現在可以吃的東西不多

但我怕餓所以都喝牛奶

快點溶入我的生活ㄅ牙套我想正常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我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