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病毒真的很恐怖連我都中獎了唉~~~

好不容易小朋友都好了卻變成我中獎

嗚嗚~~~┐(─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生病就算了沒事還來個停電

中午終於來了還給我電梯沒反應

天阿~~~~~~(╯‵□′)╯︵ ┴─┴ 翻桌啦!

是為了讓我運動ㄇ

今天去量了一下重量

沒想到

45.2KG天阿~~~(⊙o⊙) 目瞪口呆

我怎麼變這麼重

怪不得老天爺要我運動

這是我懷孕後最重的重量了

是因該來減肥了

最近真的太閒了

帶了浚傑變的也不能去工作

我看我來做網拍好了

有誰可以跟我說要去哪批貨阿

來賣賣漂亮的衣服自己可以穿還可以分享給大家

嘿嘿好像很不錯

在這無聊的日子裡找找事做也是不錯的<( ̄︶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オイル~~~オイ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我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