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可以寫完澎湖之旅了,前陣子回來後一直很忙
來紀錄一下ㄅ....澎湖的最後一天是我最慘的一天了
因為去到大大小小的島嶼我暈船了....吐到一個不行

這是我下船還沒暈的第一站在碼頭的邊邊抓到的河豚......牠是真的....很....刺.....刺.......><"
別看我照片這樣真的很刺....本來要叫我妹妹拿看看的....哈阿~~~還好他不敢拿..

可是他很渴望....哈哈阿..這一天都是遊澎湖的小島..
可是因為第一站後開始下大雨浪又大....加上老幼婦女...ㄎㄎ...所以就請導遊不要帶我們去遊小島
就又回馬公逛逛....因為雨太大了...所以第三天等於沒玩到.....唉~~~~~

可是我們還是有先去幾個小島來到這是一個都是烏龜的島上....妹妹還很高興說要跟烏龜抱抱....
還跟烏龜拍很多照片..

瞧這是最大的烏龜,每一隻妹妹都有拍到


再來個全家福

下面這隻就是活生生的了

牠很大一隻只是照片沒有人在旁邊比較是一隻大海龜喔!!!
接下來就又回到馬公去逛逛囉!!等著晚上的飛機回台灣...四口井的原貌


你看看都沒有寶貝跟我的合照因為歹命的媽媽是攝影師哈哈

中間都是一些逛街的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不加以介紹囉!!
澎湖的第三天一整天都在暈船....連回到台灣的第二天都在暈.......
可是晚上坐飛機回來時....天氣真好...再飛機上不能照相要不然我真想趕快拍下像銀河般台灣的上空好美喔!!
回來後我跟孩子的爸說我都沒玩到!!我還要再去一次...
如果沒下雨...澎湖的景觀真的很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我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